close

2015/9/25(四)晚上上班肚子ㄧ直痛到不行,想說吃個止痛藥過幾天就好


9/26(五)肚子痛又痛到不行,問了診所護士,痛的部位是哪裡,診所同事說是腸子,可能是我沒大號的關係,叫我拿ㄧ個灌腸回家灌。


9/27 (六)早上去診所上班過後,下午肚子更不舒服,於是這天剛好是颱風假,晚上只好去掛急診(雙和),沒想到⋯醫生說我懷孕了,聽到之後馬上流下第一淚,因為不知道如何說,之後醫生叫我之後回來複診,因為目前照不到胚胎


9/30(日)早上痛到無法翻身,也無力,打給老公,老公叫救護車載我去醫院,到了醫院醫生叫我要抽血,怎麼抽都抽不出來,痛到流眼淚,但是還是得忍,第一次抽血抽到好害怕,抽完血醫生用陰道超音波幫我照,結果跟我說我是子宮外孕,然後立刻要幫我安排手術,心裡想⋯我這麼年輕怎麼會子宮外孕,好怕之後無法生,醫生說不會啦,我的輸軟管另一邊很漂亮,雖然肚子開了三個小洞,但躺在病床動也不敢動,因為怕傷口裂開


10/1 出院回家休息,醫生說等三個月後在懷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405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